新浪新闻

“大爱在心 公益扬帆”大型捐书活动即将开始

“大爱在心 公益扬帆”大型捐书活动即将开始
2012年06月11日 11:08 新浪公益

  6月21日至24日,“2012大爱音乐节”将在成都隆重上演。届时,极具社会影响力的爱心音乐人将齐聚一堂,用爱演奏一场开放的音乐盛宴。

  为了给予偏远山区孩子切实的帮助,在音乐节期间,由著名广告模特@罗怡静 领衔的@美丽公益啦啦队 也将推出“大爱在心,公益扬帆——@美之心,合影留书”微公益行动。

  活动时间:2012年6月21日至24日

  活动地点: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扬帆计划展区

  参与人员:著名广告模特@罗怡静 等10多名美女志愿者组成的@美丽公益啦啦队

  活动形式:

  1、大爱音乐节期间,助学项目“扬帆计划”将在活动现场进行为期4天公益展示。欢迎每一位爱好音乐、有爱心的现场观众前往展区了解扬帆,参与扬帆,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课外图书;

  2、来自@美丽公益啦啦队 的美丽志愿者们将与参与现场捐赠的爱心人士合影留念,并为其系上“扬帆计划”绿丝带,感谢捐赠人的爱心付出;

  3、音乐节结束后,@美丽公益啦啦队 会在成都及其临近城市寻找缺乏课外图书的学校,并如数捐赠活动期间募集的图书。

  参与方式:

  1、现场为“扬帆计划”助学项目捐赠一本书;

  2、报名参加活动志愿者,为扬帆呐喊,为公益添彩(报名方式详见:微博倡议);

  3、提供成都及其临近城市缺少图书的学校信息(@美丽公益啦啦队 @扬帆计划 )

  “大爱在心 公益扬帆”让美丽因“爱”更美丽!还在等什么呢?快来参加吧!

  相关资料:“扬帆计划-我要读书”项目

  扬帆计划是由民建中央委员汪延先生(新浪网创建人、董事长)发起和管理的公益助学项目,也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。它通过捐助课外图书、举行夏令营、开办扬帆班、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,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、开拓视野,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,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。

新浪
新浪新闻公众号
新浪公益

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,创新公益模式,推动社会事业发展。

企业公益项目推荐

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-052-0066 欢迎批评指正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0520066
举报邮箱:jubao@vip.sina.com

Copyright © 1996-2022 SINA Corporation

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